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藥在線

公司名稱: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6-28
創始人:劉勇
公司網址:http://www.yao123.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_國藥在線
公司描述
國藥在線是中國醫藥集團旗下的醫藥電商平臺,是國藥集團實施零售轉型戰略的載體,協同國藥集團400余家零售與分銷公司, 共同構建醫藥+互聯網新零售生態。為用戶提供在線用藥咨詢、醫療及健康管理咨詢等服務,主要銷售涵蓋中西藥品、保健品、醫療器械、中藥貴細、成人保健品等多個品類的商品。
管理團隊
劉勇 王樂天 張強 易江 劉志強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5日,國藥在線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朗盛投資。
2019年4月26日,國藥在線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特佳投資、朗盛投資、云鋒基金、一村資本、豐實金融、銀河源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12400萬元人民幣。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下稱“國藥在線”)是中國醫藥集團旗下的醫藥電商平臺,是國藥集團實施零售轉型戰略的載體,協同國藥集團400余家零售與分銷公司, 共同構建醫藥+互聯網新零售生態。公司于2015年6月28日成立于上海張江自貿區, 注冊資本1億元,目前設有北京、上海兩個辦公區,擁有員工總數311名。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食在有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區塊魔方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五星東方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維通機器人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