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旦恩先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旦恩創投/旦恩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旦恩先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4068號 智慧廣場B棟2座16層
成立時間:2015-03-10
創始人:凌代鴻
公司網址:http://www.danenventure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旦恩先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旦恩創投_旦恩資本
公司描述
旦恩創業投資基金是由著名早期投資人凌代鴻先生發起創立的專注于初創期和成長期的早期基金。關注初創階段和成長階段的投資,關注先進制造、互聯網及其他信息科技、生物醫藥與醫療器械、物聯網、新材料等行業。
管理團隊
凌代鴻 錢致遠 新紀夫 牛禹 劉南杰 洪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旦恩創投立志于成為有全球視野的最優秀的早期風險投資機構,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去尋找到最優秀的企業家和具有顛覆性創新的商業機會,將企業家和企業真正當做我們的伙伴和客戶,投入旦恩頂尖團隊成員多年創業成功的經驗,企業管理能力,資本運作及企業社會資源,幫助初創期的企業順利的過死亡谷,找到天使客戶,并進入上升軌道;協助成長期的企業進行全方位的企業內功提升,從市場資源,管理資源以及資本市場運作資源三方面為企業創造價值。

旦恩創投關注具有高成長的領域,我們的專家團隊一直關注:環保新能源,先進制造業,生物與醫藥技術,醫療與健康,電子信息與互聯網。在這些領域中我們關注具有顛覆性創新(非延續性創新)機會的技術與商業模式。

團隊是所有商業的核心,我們希望團隊創始人:具有高度前瞻性戰略眼光和豐富的行業經驗與資源,并且有極強的草根精神,并且有開放的思維與包容的心胸。我們希望其他的成員互相能力高度互補,形成具有戰斗力的團隊。

旦恩創投關注不同階段企業的投資機會:

種子期:方向定位清晰,市場需求剛性,產品未成形,未形成銷售,團隊較強,較完整。

初創期:團隊完整,產品形成,初步形成銷售,市場反應良好。

成長期:團隊完整,產品進入大規模銷售,組織架構基本構建完成

我們在企業每個階段都會發揮不同的作用,輸送的資源和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無論哪個階段,我們都將全心投入所有可支配的資源與企業共同成長。


北京藍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早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隆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微孚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