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Zber

公司名稱: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B座2層B312
成立時間:2009-09-09
創始人:崔琪
公司網址:http://www.zber.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智慧聯合科技_Zber
公司描述
Zber是一家全球供應鏈交易(B2B)協同平臺,定位于大數據驅動下的全球供應鏈交易綜合服務商,借助于SAP Ariba的全球商業網絡的優勢,打造中國企業直接參與全球供應鏈交易的“一站式平臺”,并為B2B跨境交易類型客戶提供全套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崔琪 陳曉峰 忻征 李澤洲 張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1日,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前海發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關村高科技園區,屬于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軟件企業和軟件產品)”企業,2014年與百度、京東、大唐一起獲得工業與信息化部“中國互聯網與工業融合創新試點單位”榮譽稱號。基于大數據技術的精深應用研究,智慧聯合為廣大中小微企業提供大數據產業情報服務,在利用“數據流”破解廣大中小微企業市場信息不對稱難題領域中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

2015年10月30日,在中國總理李克強和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共同見證下,江蘇省南京市人民政府與SAP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中國經濟最發達的長三角地區開展跨境B2B電商領域的深度合作,開啟了中國新型跨境電商的新征程。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作為此項目的落地執行機構,依托自主大數據技術優勢,攜手SAP旗下全球最大的供應鏈交易網絡Ariba Network,傾力打造了全新的Zber全球供應鏈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Zber平臺旗下擁有四款核心產品:

易商機,以海外商機數據為主,包括全球最大企業級平臺Ariba的公開尋源信息、平臺拓展的海外采購商機及平臺用戶發布的采購商品詢盤信息等,為供應商解決業務痛點,拓展海外市場。

易競價,又稱采購競價或反向競拍,是“互聯網+采購”的創新模式,即采購商組織供應商“在線”進行競價,供應商用逐步降低銷售價格的方式贏得采購訂單的全過程。Zber提供全程專業化、標準化服務。

易競拍,是運用“互聯網+營銷”全新模式,助力企業與全球企業對接的電子競拍平臺+服務。易競拍是接受客戶委托,以企業產品為標的,快速、便捷、精準面向全球市場展開網上拍賣活動的服務。

供應鏈服務,是Zber金梭全球供應鏈生態服務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整合信息流、物流、資金流,利用優質的資源,專業的團隊,嚴格的流程管控,為廣大中小出口企業提供出口代理、收匯、通關、退稅、物流、融資等外貿出口全產業鏈流程一站式綜合服務。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服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衡豐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景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麗斯行商貿有限公司

湖南國科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