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潤資本

公司名稱: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4層510
成立時間:2013-03-01
創始人:裴曉玉
公司網址:http://www.crofit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中潤資本
公司描述
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冊資本金3000萬元,公司前身隸屬于美國希捷資產管理公司(SeagateGlobalGroup)。
管理團隊
裴曉玉 裴偉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冊資本金3000萬元。公司前身隸屬于美國希捷資產管理公司(SeagateGlobalGroup)。
公司定位為以主動性股權投資債權形式投資實業,通過整合提升項目的附加值來提高項目投資回報的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通過設定靈活的退出機制,追求中長期的投資收益最大化,實現穩定成長的統一。
公司主要關注的投資項目類型包括:趨勢型投資,政府BT項目開發,醫療養老類項目開發,中小企業私募債承銷,P2P直投理財等項目。在進行投資的同時參與被投資企業(項目)的經營管理和監督,待所投資企業(項目)發育成熟后通過股權轉讓、股權回購、回收本息等方式實現資本增值。


上海極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海格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金華在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零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潛游時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佳視王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