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蓋亞科技

公司名稱: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芙蓉中路二段98號明城國際中心3125房
成立時間:2014-01-28
創始人:張明旺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0941.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蓋亞科技
公司描述
蓋亞科技是一個以在線個人健康服務切入,向醫養結合的居家養老服務延伸的健康服務平臺運營商。基于“云+端”的信息系統,在建立個人健康檔案的基礎上,結合醫院的專業支撐,建立健康服務運營中心,運管在線健康服務平臺拓展社區健康服務門店,打造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可延展性個人健康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張明旺 王蓮華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0日,蓋亞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由曾任職中南大學校辦產業處副處長,湖南湘雅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影像醫學超聲專業副教授,碩士生導師的曹澤民先生和品牌營銷及互聯網行業資深人士胡衛剛先生聯合發起成立。定位“基于個人健康數據的采集與分析;依托合作醫療機構;為用戶提供線上線下結合的醫療健康服務”。初創階段已經獲得500萬天使投資,現經過一年多行業深耕已經與湘雅健康管理中心等本地醫療機構達成深度合作開始初步市場化運作,同時已獲得多家資本的重點關注。公司未來方向系打造基于互聯網環境下的“養老服務、健康管理、康復護理”三位一體的居家養老服務平臺。


上海科鑫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武漢輕停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市魔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格瑞特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超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