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怪獸教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橋頭社區寶安大道6099號星港同創匯天樞座403
成立時間:2018-08-03
創始人:崔國鋒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小怪獸教育
公司描述
小怪獸創新教育是一家創新教育服務商,以繪畫機器人作為硬件基礎,面向 3-8 歲海內外兒童,在內容上提供消費級兒童繪畫教育機器人、機器人輔助云平臺、海外教育資源等服務。
管理團隊
崔國鋒 曾崢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5日,小怪獸創新教育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冊資本11.25萬元人民幣。小怪獸創新教育是一家創新教育服務商,以繪畫機器人作為硬件基礎,面向 3-8 歲海內外兒童,在內容上提供消費級兒童繪畫教育機器人、機器人輔助云平臺、海外教育資源等服務。教學內容目前包括繪畫、數學和英語,孩子自主選擇并識別某一領域的學習卡片,通過按鈕進行步驟式的教學,而機器人在用機械臂繪畫的同時,也會有相應的語音講解和交互。


上海智炫堂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暢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珈和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羿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泊龍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