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黑細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嬉皮士游戲 / 黑細胞網絡

公司名稱:珠海黑細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中1078號嘉年華國際公寓2512房
成立時間:2015-09-23
創始人:孟翔宇
公司網址:http://www.hippie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珠海黑細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黑細胞網絡_嬉皮士游戲
公司描述
嬉皮士游戲是一家創作高品質動作游戲的手游公司,作品有 NeverGone等。
管理團隊
孟翔宇 徐計奮 黃榮華 劉松濤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5日,黑細胞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嬉皮士游戲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創作高品質動作游戲的公司。這里有一群不安分的年輕人,熱愛游戲,胸懷野心,因不愿被冗繁的機制流程束縛靈魂,離開大企業,相聚在一起,千金散盡,只為做“有料有種有趣”的游戲,團隊一直以世界頂級動作游戲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創立的兩年來,我們將品質作為游戲研發的第一愿景,不在國產游戲的大流中迷失也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我們的首款游戲《Never Gone》在發布后獲得了玩家和同行的大量好評,不過這還只是一個開始。

我們對游戲品質的追求永不停歇,嬉皮士游戲將持續的為游戲加入更新更酷更有趣的內容,讓玩家享受到獨特的游戲體驗。


杭州辰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智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深圳市鴻特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星熙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指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中小企業投資基金

武漢在三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