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洋蔥數學

公司名稱: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7號36幢009
成立時間:2013-12-19
創始人:楊臨風
公司網址:https://yangcong345.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洋蔥數學
公司描述
洋蔥數學是中國領先的中小學理科在線學習平臺,通過自主研發的個性化學習系統和1,500余個動畫視頻課程,融合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技術,讓學生自發愛上學習,輕松有趣學懂知識。
管理團隊
楊臨風 朱若辰 李諾 張春香 聶英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23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4年6月12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5年2月1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7年5月22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7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tar VC、青松基金、峰瑞資本。
2018年2月28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騰訊。
2019年4月25日,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春華資本Primavera、昆侖萬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174.2082萬元人民幣。洋蔥數學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線,用5-8分鐘的短視頻的形式將拆解后的初中數學知識點分別呈現出來,目前已完成13個版本初中數學教材的產品標準化,涵蓋了初中數學科目中不同的細分知識點視頻+測驗,共計產出了1000 多個生動有趣的動畫互動視頻,積累了870萬用戶,覆蓋全國超過95%的初中。


上海聰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華普眾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頤和堂化妝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