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伙伴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西路9-5號
成立時間:2006-08-07
創始人:婁曉曦
公司網址:http://www.centurypartner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世紀伙伴
公司描述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電影、電視劇出品制作為主體,業務涵蓋影視策劃投資制作、欄目及舞臺劇策劃制作、娛樂營銷、廣告運營、藝人經紀及新媒體等多元化產業模塊,致力打造貫通文化娛樂產業上下游的新型整合影視娛樂文化傳媒集團。
管理團隊
婁曉曦 嚴歌苓 張黎 邊曉軍 胡曉峰 李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世紀伙伴),于2006年8月由董事長婁曉曦先生創建成立。2013年10月,世紀伙伴完成了股份制改造。2014年5月起,世紀伙伴與北京京西文化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北京文化,股票代碼:000802)進行重大資產重組。公司以電影、電視劇出品制作為主體,業務涵蓋影視策劃投資制作、欄目及舞臺劇策劃制作、娛樂營銷、廣告運營、藝人經紀及新媒體等多元化產業模塊,致力打造貫通文化娛樂產業上下游的新型整合影視娛樂文化傳媒集團。
公司管理團隊:由影視投資人、著名傳媒廣告人、公司創始人:婁曉曦先生領銜;業內資深影視制作人邊曉軍先生作為電視劇制作總監負責電視劇投資制作;旅美作家、編劇嚴歌苓女士作為文學顧問提供版權支持及內容把控;著名導演張黎先生作為影視制作總監根據行業形勢,決定影片風格、種類及市場走向;資深電影制作人胡曉峰先生擔當電影制作顧問,負責策劃、籌備電影項目;著名欄目策劃主持、制片人李霞女士進行新媒體精品網劇制作、藝人經紀、電視欄目策劃及舞臺演藝出品等多元化業務拓展。
公司旗下簽約工作室陣容豪華,囊括享譽業內的一線編劇、導演、制片等專業人士,其中包括金像獎編劇、導演徐皓峰先生,電影學博士、研究生導師知名導演喬梁先生,著名編劇、制作人徐兵先生,資深制作人胡凡女士、吳林勵女士、張寶月女士,“金雞”影后&“白玉蘭”視后著名演員宋佳女士、著名演員楊志剛先生等。除此之外,公司與著名導演郭靖宇保持深度合作關系,同時借由在影視領域的深耕細作,擁有大批業內頂級人才、資本及媒體平臺資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談判冤家》
《談判冤家》由SMG尚世影業和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投拍,由楊磊執導,陳數、王雷、張小磊、張魯一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地產公關女強人喬楚在被丈夫拋棄后,在焦頭爛額的生活中和工地包工頭上演了轟轟烈烈的“姐弟戀”。
2、《伙伴夫妻》
《伙伴夫妻》是由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倫理輕喜劇,由趙晨陽執導,姜武、顏丙燕、馮雷、馬麗、張秋歌、于洋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女強男弱的韓清和陳珂夫婦在經歷感情波折之后,重新審視對方,更加珍視婚姻的故事。
3、《神機妙算劉伯溫》
電視劇《神機妙算劉伯溫》全劇40集,是臺視于2006年8月23日到2008年3月12日期間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
在中國橫店影視城取景,其主要角色是明朝開國初期著名的名士、軍略家劉伯溫。2007年8月21日(含)以前,制作人是蔡英典、郝孝祖,制作單位是寶萊利國際行銷有限公司;2007年8月22日(含)以后,由于郝孝祖轉而制作三立臺灣臺八點檔連續劇《我一定要成功》,制作人改為俞惟中,制作單位改為笙華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4、《四十九日.祭》
《四十九日.祭》改編自嚴歌苓小說《金陵十三釵》,由湖南廣播電視臺、湖南廣播電視臺衛視頻道、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視基金、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是由張黎執導,張嘉譯、小宋佳、胡歌、黃志忠、張歆怡、黃品沅等人主演的戰爭劇。
5、《良心》
《良心》由西安曲江順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都市情感劇,由陳燕民執導,演顏丙燕、姜武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對素昧平生的普通男女劉志廣(姜武飾)和張麗茹(顏丙燕飾),因一起車禍而結怨、結緣,但歷經萬難依然講求誠信,用樂觀向上的精神消化生活的苦難,最終收獲愛情與闔家幸福的故事。
6、《紅色》由楊磊執導,徐兵、孫強編劇,張魯一、陶虹、周一圍、李天柱等主演。
該劇以淞滬會戰后淪為孤島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身懷絕技卻隱居做小會計的徐天,因幫共產黨運送物資和保護戀人田丹而身不由己卷入了腥風血雨的廝殺,最終與日本人展開生死對決的故事。
7、《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是由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和北京完美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由郭靖宇和柏杉執導,楊志剛、于毅、張少華和杜若溪等主演。
8、《紅娘子》
《紅娘子》是郭靖宇繼《鐵梨花》《將軍》之后又一部自編自導的作品,由王珞丹、楊志剛、劉威、王繪春、史可、王超等主演。由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該劇講述了一個精通醫術的女紅軍王小紅(王珞丹飾演),被當地人奉為“紅娘子”下凡,她給玉屏縣留下了一段永不褪色的紅色記憶。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勤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省易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幻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天電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