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叁體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88號10幢北座112室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鄒學軍
公司網址:http://www.3tee.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叁體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專注于視頻通訊SDK的開發與運營。
管理團隊
鄒學軍 王群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富鑫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做2B業務的技術公司,專注于視頻通訊 SDK的開發與運營。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位于杭州錢江新城,西子湖畔,錢塘江邊。公司創始團隊核心成員,來自于思科 Cisco、網迅 WebEx等國內外知名網絡視頻會議及通訊系統公司,創始團隊在音視頻通訊領域的平均工齡超過12年,擁有累計數十人年相關領域產品開發與運營經驗,具有深厚的國際化背景與廣闊的技術與商業視野。

在多年相關經驗基礎上,結合業界前沿的HTML5/WebRTC等技術,公司精心打造出了核心產品叁體視頻SDK(花名阿梵達),提供了實時音視頻、音視頻錄制,視頻直播、屏幕分享、白板批注等能力,支持包括Andorid/ios手機平板,Windows PC,Mac電腦,機頂盒,智能電視等各種設備與平臺。借助于叁體視頻SDK的幫助,各種行業應用公司得以克服音視頻通訊技術的高門檻,在自己的應用系統(如移動 App、Web 應用和智能硬件)中快速導入音視頻能力,完成單個平臺(如 Android、iOS 或 Windows)只需要2-3天。

公司成立一年多來,已經發展了以浙江大華股份為代表的眾多安防、醫療、教育等眾多領域的客戶,幫助他們快速開發和實現了應急指揮、遠程會診、網絡課堂及遠程面試等各種音視頻通迅應用,為客戶贏得市場先機,獲得客戶廣泛贊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叁體視頻SDK
叁體的核心產品是叁體視頻SDK,也就是Open Audio+Video+Data,一個開放的音頻、視頻與數據通訊能力平臺。叁體視頻SDK提供了實時音視頻、音視頻錄制,視頻直播、屏幕分享、白板批注等能力,支持包括Andorid/ios手機平板,Windows PC,Mac電腦,機頂盒,智能電視等各種設備與平臺。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北智榮萬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說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星創投

上海秀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坤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鐵爐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