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肝TV

[ 企業庫 ]

小心肝TV

公司名稱:小心肝TV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甘海彬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5055722604653/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小心肝TV_小心肝TV
公司描述
小心肝TV是一個親子領域移動視頻品牌,主要針對1到10歲寶寶媽媽得用戶群體,旨在為媽咪分享優質生活。
管理團隊
歐麗娜 邊遠 甘海彬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小心肝TV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5日,小心肝TV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潘曉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心肝”短視頻整個品牌針對的是-1到10歲寶寶的媽媽,Slogan是“為媽咪分享優質生活”。目前推出的產品包括“小心肝食刻”、“小心肝日記”、“小心肝食譜”,及教育類短視頻產品“三思”等,主要針對6個月到2歲寶寶的媽媽。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心肝TV目前推出的產品包括“小心肝食刻”、“小心肝日記”、“小心肝食譜”,及教育類短視頻產品“三思”等,主要針對6個月到2歲寶寶的媽媽。


福瑪特(北京)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米子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眾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晟醫療器械(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道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