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講臺

公司名稱: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西屋國際B座1202
成立時間:2015-02-04
創始人:黃炳全
公司網址:http://www.dajiangta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_大講臺
公司描述
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驅動的創新型IT在線教育機構。大講臺扎根國內互聯網發展最前沿的北京中關村,北大、清華、北理、北航等名校環繞,積聚了一批來自百度、阿里巴巴、騰訊、達內、慧科、弘成教育、新東方等眾多知名公司的教育人才和研發人才。
管理團隊
黃炳全 楊俊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5日,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驅動的創新型IT在線教育機構。大講臺扎根國內互聯網發展最前沿的北京中關村,北大、清華、北理、北航等名校環繞,積聚了一批來自百度、阿里巴巴、騰訊、達內、慧科、弘成教育、新東方等眾多知名公司的教育人才和研發人才。大講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混合式自適應學習平臺(大講臺網,http://www.dajiangtai.com),并于 2015年5 月獲得數百萬天使投資,估值超過 2000萬。同時,平臺獨特的個性化任務推送模式、游戲化的學習體驗、離企業需求更近的實戰教學和體貼的在線服務設計等諸多方面廣受學員好評。

依托強大的技術研發力量和豪華的教育顧問團隊,大講臺始終以“智能化、高效率、包學會、保就業”為準則,以高品質的課程為核心,以務實的職業導向為目標,以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服務為保障,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里累積了數千名用戶,付費學員中 90%以上實現高薪就業,更有優秀學員一畢業就進入阿里巴巴、樂視等知名企業擔任重要研發工作。

踐行互聯網+ 教育,引領混合式自適應教學潮流,大講臺期待與你同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講臺(網站)
有百度和騰訊的大牛,也有達內慧科的高管,技術派和教育專家聚焦一起,努力為IT職業教育帶來點新鮮的空氣。將機器學習、大數據、游戲化的理論融入傳統教育中,用科技讓學習更高效。



源創投資

北京觸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方文化傳媒傳播有限公司

酷站網軟

浙江萬威通信系統有限公司

深圳智美籃球產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