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鈺生物

公司名稱: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漕河鎮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5-06-08
創始人:張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haiyu58.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海鈺生物_海鈺生物
公司描述
海鈺生物是一家保健藥物研發商,涉及醫藥中間體、保健營養品、功能性化妝品等領域,利用高精尖檢測設備,研制出硫酸軟骨素、葵瑪利健壓片糖、增加骨密度膠、清塘荷韻、膠原蛋白囊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張志強 王禹茗 黃棟 李智 郭金偉 高華 候長紅 劉繼紅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800。
2018年1月20日,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海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生物技術、功能性化妝品、營養保健食品生產與研發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于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漕河鎮工業園內,占地面積65,000平方米,建筑面積17875平方米,注冊資本84,931,000元,現有職工150人。
公司遵從“誠信守法、穩健經營、互惠互利、合作共贏 ”的經營理念,秉承“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核心價值觀,緊跟市場脈搏,不斷求新、求變、求發展。
作為山東地區專業的硫酸軟骨素生產商與服務商、健康品牌優秀服務合作商,海鈺生物潛心經營,積極拓展業務,尋求發展新空間。經過十二年的不斷發展完善與技術提升,海鈺生物在行業內頗具口碑和影響力。現已成為美國維塔公司、洛比化學公司、紐崔麥克斯公司重要的供應商,與英國杜比亞公司建立了緊密合作關系。
海鈺生物崇尚積極健康的生活理念、致力于專業化的健康產品和服務。不斷探索,積極創新,從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中汲取營養,運用最先進的現代科技手段,不斷開發出能提高人體健康的系列健康產品。產品涉及醫藥中間體、保健營養品、功能性化妝品等領域,擁有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準的骨密度膠囊、葵瑪利健、清塘荷韻、膠原蛋白等幾十種生物科技制品。硫酸軟骨素系列產品暢銷全國并遠銷海外,在國際市場上享有較高聲譽。真正實現了從生產原料到生物系列制品的產業鏈的垂直延伸。
公司建有“精、烘、包”GMP10萬級凈化生產車間,現已通過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GMP標準驗收。生產車間嚴格按照GMP認證所需的條件進行設計,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及一流的生產環境。生產過程中實施對產品質量與衛生安全的自主管理制度,嚴格遵照國家GMP生產標準與良好作業規范,消除生產上的不良習慣,做到無縫無菌無塵無死角,空氣質量采用十萬級凈化標準,全封閉生產車間,以此確保生產出安全、穩定、可靠的健康產品。
公司切實注重科技興企。為了實現公司戰略目標,全面開展企業標準化工作,穩步提高產品開發與創新能力,公司于2012年建立了高標準的技術研發中心。研發中心是海鈺集聚創新資源的重要載體,是提升企業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支撐海鈺快速發展的重要平臺和基層機構。研發中心堅持同國內外一流專業院校、科研機構合作,將產品成果不斷推向新高,取得10余項發明專利。先后通過了保健食品GMP認證、SC食品生產許可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建成了“省級院士工作站”、“山東省糖工程生物研究中心”,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山東省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為事業永續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科技支持。
海鈺生物致力于科學前瞻性的人才戰略,沉淀了大批業內優秀的高端人才,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影響力。深諳市場規律,極具戰略眼光的管理與銷售人才和富有執行力的高素質員工是海鈺生物專業化經營、穩健發展的有力保障。
行久遠者,志無限。從十二年前,一家萌芽發展的企業,到如今茁壯成長為大健康行業的領軍者之一,海鈺生物在筑夢大健康的路上越走越遠。我們的選擇自始至今未曾改變,我們的信念歷經萬難卻越發堅定。
一流的研發團隊,高端的生產裝備,優質的健康產品,前瞻性的創新理念,全方位的營銷服務,海鈺生物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造福人類健康的無悔誓言!
海天蘊鈺,尚德愛仁。海鈺人將以大海般的情懷,玉石般的品質,勵精圖治,鏗鏘跨越,全力打造健康產業民族品牌,奮力托起呵護人類健康的朝陽!
海鈺人期待您的選擇,期待您的到來,凝聚每一個夢想,攜手鑄就海鈺輝煌。


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寰衛星導航通信有限公司

西安綠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體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長興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勝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