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界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8-19
創始人:欒林林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visiontech.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_鼎界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專注做AR增強現實智能眼鏡產品的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欒林林 韓琦琦 宋漢青 楊新斌 王彥赫 楊效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專注做AR增強現實智能眼鏡產品的高科技公司。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做中國最好的增強現實智能眼鏡的高科技企業為使命。
北京鼎界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研發總部位于北京望京。
研發體系包括智能眼產品開發,近眼光學系統設計,增強現實軟件開發、手勢識別等算法。
公司產品和市場定位以專業類(To B)市場為主,兼顧消費類(To C)垂直領域的細分國內外市場,專業類市場的盈利模式以硬件銷售利潤+軟件定制開發收益+服務收益,提供行業客戶一站式(turn key) 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消費類市場專注垂直領域的硬件銷售收益+用戶大數據的變現收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agic AR
全新Magic AR雙目增強現實眼鏡,復古設計配合超薄光波導投影系統,帶來時尚舒適的佩戴體驗。產品融合自然語音、手勢識別、IMU、多點觸控等多種交互方式,基于實時三維重構(3D SLAM)與空間定位,為AR的交互提供豐富的趣味性與可玩性。產品支持Google Project Tango AR SDK增強現實算法,極大的降低軟件開發成本。


特一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小愛科技有限公司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懶人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

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昆山博天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