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朵課堂/昱新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豐管路16號7號樓1171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李磊
公司網址:http://www.yunduoketang.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_云朵課堂_昱新科技
公司描述
云朵課堂為教育機構和學校提供互聯網化及信息化SaaS服務,覆蓋營銷、在線客服、CRM、教學、運營、數據分析等,為客戶搭建在線網校,實現信息化、流程化管控業務;能夠為客戶大幅度降低信息化成本,節省市場費用、提高銷售轉化、減少教學以及運營成本。
管理團隊
姚立生 何亞玲 李國瑞 李磊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2日,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飛圖創投、長石資本。
2017年6月5日,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梧桐樹資本、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飛圖創投、長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獨立網校系統、帶寬、服務器,運維托管可全部由我們提供,您只需要提供域名,即刻擁有自己的在線教育網校。
云朵課堂作為在線教育技術服務商,提供一個低成本做在線教育整體解決方案,幫您打破所有技術壁壘, 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建立網校的技術和資金門檻,功能包含在線直播教學、高清錄播課程、考試題庫、 智能排課、教學管理、問答社區、名師管理、會員積分等,支持PC、移動端APP、微信網校,產品按需付費、成本可控,讓您最小成本搭建自己獨立域名的網校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朵課堂
云朵直播:師生互動無障礙,讓在線課堂勝過真實課堂;
云朵存儲:高可靠、低成本、多種格式、隨意存儲;
云朵題庫:隨時安排練習、布置作業、課堂測驗、在線考試;
問答社區:支持學員與教師、學員之間提出問題、交流想法、答疑解惑。

2、云朵CRM
多種方式管理潛在銷售機會;維護客戶關系,簡單高效;管理者,一切盡在掌握;自定義、可配置,宛如私人訂制。


北京浩德鋼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珞資本

微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星出版社幻象文庫

北京中科聞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臥龍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