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星體育

公司名稱: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651號34幢廣電大廈2001室
成立時間:2009-10-09
創始人:袁雷
公司網址:http://www.wa5.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_五星體育
公司描述
五星體育是一家體育傳媒機構,涵蓋廣播、電視、網絡三大播出平臺,目前節目制作能力能夠滿足每日24小時電視播出,18小時廣播播音。
管理團隊
袁雷 樓家麟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2日,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久事體育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是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SMG)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是專業從事體育傳媒內容生產、廣告業務經營、節目版權營銷、賽事信號制作、體育 賽事組織、體育活動推廣和品牌授權經營等業務的內容提供商和產品運營商。

五星體育傳媒致力于打造中國最領先的體育傳媒產業集團,將以立足上海、覆蓋全國、連接亞太地區為服務定位,融合社會各方信息、渠道、技術、資金和用戶等資源,以媒體為核心,大力拓展體育相關領域的業務,積極探索實現多贏的合作模式,積極構架由電視、平面媒體、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組成的全媒體體育數字內容傳播平臺。目前,五星體育傳媒擁有高清制播的五星體育頻道、數字電視勁爆體育頻道,以及Bestv五星體育移動端等多種形態的,覆蓋全國的全媒體傳播平臺。

五星體育傳媒擁有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CSL)、中國籃球聯賽(簡稱:CBA)、國際鉆石田徑大獎賽上海站、ATP1000上海大師賽、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上海環球馬術冠軍賽、上海國際馬拉松賽、英超、西甲、德甲、澳網、溫網、F1以及拳擊和綜合搏擊等諸多海內外優質賽事版權。


紹興市漢迪尼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黃楓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海量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數聯易康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