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郵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668號A1170室
成立時間:2013-08-09
創始人:李梅放
公司網址:http://www.shcoremai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信郵網絡
公司描述
信郵網絡是一家互聯網應用技術服務商。致力于為中國企業客戶提供完整的互聯網應用服務,服務包括域名服務、主機服務、企業郵箱、網站建設、網絡營銷以及高端的企業OA商務解決方案和顧問咨詢服務,以幫助企業客戶應用互聯網,實現電子商務,提高企業競爭能力。
管理團隊
李梅放 馬玉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的累積穩步發展,現已成為上海地區最具規模的互聯網應用技術服務商之一,是企業互聯網應用首選品牌。信郵網絡致力于為中國企業客戶提供完整的互聯網應用服務,服務包括域名服務、主機服務、企業郵箱、網站建設、網絡營銷以及高端的企業OA商務解決方案和顧問咨詢服務,以幫助企業客戶應用互聯網,實現電子商務,提高企業競爭能力。


廣州我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擎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錦食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順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物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