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逍遙光影

公司名稱: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26號院2號樓10層1128
成立時間:2016-05-04
創始人:鹍鵬
公司網址:http://www.boundlessx.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VR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_逍遙光影
公司描述
逍遙光影BOUNDLESSX,這是一家“沉浸式內容實驗室”,主要通過推動先鋒視聽藝術創作與沉浸式科技融合,定義新的表達方式,創作具有吸引力的內容讓觀眾沉浸其中。
管理團隊
鹍鵬 張靜 張宏震 胡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逍遙光影BOUNDLESSX聚集國內外優質影像內容創作者與技術實現者,專注于運用前沿科技與電影級影像制作工業流程,進行沉浸式敘事體驗內容的多維度創作打磨,探索技術與影像藝術的融合。我們突破前沿科技、影像藝術、呈現終端、體驗形式的界限,在電影、旅游、音樂、娛樂、綜藝、公益、體育、藝術、品牌故事等不同領域,創作基于交互內容本身,可輕松體驗的沉浸式敘事作品。
團隊過往作品包括:《速度與激情》、《哈利波特》、《阿凡達》、《2012》、《金陵十三釵》、《美人魚》、《一步之遙》、《狄仁杰神都龍王》、《史前巨獸》、《大鬧天宮》等。


上海洽客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宅食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奧維云網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亙元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慧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瑞思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