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松發股份

公司名稱: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如意路工業區C2-2號樓
成立時間:2002-07-11
創始人:林道藩
公司網址:http://www.songf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_松發股份_廣東松發陶瓷股份
公司描述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誕生于廣東潮州,是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業(股票代碼:603268)。
管理團隊
林道藩 彭顯平 林秋蘭 游沙 王豐 陳軍 黃健 徐俊雄 鄭敏玲 曾文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9日,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2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誕生于“中國瓷都”——廣東潮州,是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業(股票代碼:603268)。松發集陶瓷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主要經營家瓷、定制瓷和酒店瓷等日用陶瓷用品,產品涵蓋餐具、茶具、咖啡器皿、陳列瓷、藝術收藏瓷以及不銹鋼、水晶及玻璃等家居用品。

松發素以科技創新和工藝獨特而著稱,先后為人民大會堂、中南海、東盟博覽會和亞歐首腦會議研制生產國宴用瓷及禮品瓷,被譽為“國瓷”和“現代官窯”。

松發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商業社會標準BSCI認證,并成為中國陶瓷國家標準制定者之一。

松發瓷獲得中國外觀設計優秀獎和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紅點獎等多項榮譽。松發產品遠銷海內外,長期成為“都會新貴的最愛”——美國Crate & Barrel家居店之熱銷品牌。

松發因瓷而生,用心做瓷,以強烈的責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重塑以“家”為主題的中華傳統價值,構建以“家”為主題的美好商業藍圖。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松發集陶瓷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主營家瓷、定制瓷和酒店瓷等日用陶瓷用品,產品涵蓋餐具、茶具、咖啡器皿、陳列瓷、藝術收藏瓷及不銹鋼、水晶及玻璃等家居用品。


北京陽光世耀商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樂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齊悅齊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賀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