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眾汽車

公司名稱: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梧桐街道同仁路988號
成立時間:2014-10-16
創始人:方運舟
公司網址:https://www.hozonauto.com
所屬行業: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_合眾汽車
公司描述
合眾汽車是一家以創新型技術研發、智能化生產制造與全渠道銷售服務為基礎的,集硬件產品、軟件服務于一體創新型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方運舟 張海霞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0日,合眾汽車被華夏幸福(知合控股)并購。
2017年12月24日,合眾汽車獲得1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知合出行。
2018年11月29日,合眾汽車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合股權投資。
2019年4月22日,合眾汽車獲得30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政府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冊資本73505.926631萬元人民幣。合眾汽車是一家以創新型技術研發、智能化生產制造與全渠道銷售服務為基礎的,集硬件產品、軟件服務于一體創新型科技公司。秉持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的發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品價比優勢的智能電動汽車,為用戶提供簡單、輕松、自在的智能出行體驗。


上海艾固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追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陜西拓星通信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魯抗醫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