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眼通

公司名稱: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1-016號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莫唯書
公司網址:http://www.tianyantv.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天眼通
公司描述
天眼通是一家青年文化創意視頻社區,通過視頻直播形式傳播現場表演、藝術創想、酷玩體驗等新奇有趣的青年文化內容,從而搭建一個打破時空限制的線上文化創意社區。
管理團隊
莫唯書 何凡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1日,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末,由三位合伙人共同創立,主要團隊來自于清華大學,主營業務為提供以青年文化內容為主的擁有創新直播理念和模式的視頻直播網絡平臺及其相關服務,主要盈利模式為提供直播及其相應的服務并從中獲取捐贈、廣告、經紀等方面的收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眼通直播
天眼通直播(微信號:tianyantv)是國內首家專注于青年文化內容的精選原創視頻內容平臺。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為選定的內容合作者提供播出平臺外,還會提供策劃、推廣、廣告、經紀、數據分析等一系列相關服務,并致力開發全新的直播互動方式和內容呈現手段。




北京捷通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志騰新諾科技有限公司

幻想動力(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創金資本

南京米樂星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佐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