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理財

公司名稱: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18號
成立時間:2014-03-19
創始人:劉健
公司網址:https://licai.renre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人人理財
公司描述
人人理財是人人公司(Renren-Inc)旗下金融服務平臺,通過智能算法和人人網大數據將投資人資金分散到多個借款人,同時儲備高額備用金,充分保障投資人的資金安全。
管理團隊
劉健 黃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人理財(licai.renren.com)是由北京千橡網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創建的國內權威互聯網金融理財服務平臺,與人人網、人人游戲、人人趣學、人人分期、經緯網同屬人人公司(Renren-Inc)旗下獨立品牌。

人人理財依托于人人公司國內領先的實名制社交網絡平臺數據,致力于為每一位投資理財用戶提供安全、穩健、便捷的金融服務,讓更多的人可以安心快樂的實現財富的增值。

人人理財提供的理財項目均以大量信用數據為基礎,經過行業資深的風控團隊嚴格的信用審核及風險流程控制,更有高額風險備用金全面保障您的本金和收益。

人人理財借助互聯網的高效透明特點和人人網特有的社交屬性,打造最真實的借貸互助關系,提供專業最專業的理財項目,滿足借款人和在線理財人的多層次金融服務需求。

Joy呂小姐
職位:網絡推廣


北京春風十里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卓越睿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三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優爸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