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ICI纖美

公司名稱: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南翔鎮蕰北公路1755弄15號3132室
成立時間:2010-06-07
創始人:萬志印
公司網址:http://www.cicislim.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_CICI纖美
公司描述
英倫之花CICI纖美品牌旗下有獨立的美容連鎖機構、美學研發機構和培訓中心。
管理團隊
萬志印 袁剛 晏永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倫之花CICI纖美品牌成立于2010年6月7日,是一家中英合資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5000萬元,公司經營范圍為:醫療器材設備、化妝品的銷售,美容用電器設備租賃,健康咨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咨詢),企業管理咨詢 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公司立足中國上海,輻射整個大中華區,負責英倫之花企業理念與產品在大中華區的推廣與經營。寶顏實業在臺灣、香港、澳門、長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地區都設有辦事處,以技術合作的方式展開推廣,目前在大中華地區已有200多家戰略合作伙伴。在上海,公司目前有50家直營店,員工近600人左右。

英倫之花CICI纖美品牌旗下有獨立的美容連鎖機構、美學研發機構和培訓中心。英倫之花美容連鎖機構主要負責美容、纖體設備和護膚品在全球范圍內推廣,它在英國有200多家美容院,覆蓋英國主要州郡。并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擁有約1000家加盟和代理連鎖機構。每個來英倫之花的人,都能享受一站式的、全方位的美容服務。英倫之花美學研發機構主要致力于皮膚學和美學的研究、探索工作,曾先后研發了用于治療橘皮組織的旋轉性扭力負壓技術;可刺激膠原再生的冷凍調節性RF技術;聚焦超Peeling技術;可治療過敏性皮膚中強度LED技術。最新成果是與諾丁漢大學皮膚學研究院著名皮膚學專家海威爾博士合作開發的離子暴設備,打破傳統光波拉皮的局限,能更深入更徹底的逆轉皮膚衰老。其次,英倫之花美學研發機構主要致力于海外醫療中心,如:瑞士鮮活細胞抗衰項目、德國糖尿病康復項目、日本干細胞再生項目等高端項目;其中,德國PDG鮮活細胞治療中心是全球少數幾家實施鮮活細胞療。


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江蘇春陽幕墻門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新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山華度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鐵諾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