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ngineer奧工全棧云

公司名稱: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80號03棟-401
成立時間:2015-02-10
創始人:歐陽柳卿
公司網址:http://www.ongineer.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奧工信息
公司描述
Ongineer奧工全棧云是一家全棧云服務提供商,針對企業不同的云計算環境,包括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從基礎硬件、系統平臺再到應用軟件層面,提供包括咨詢規劃、實施部署、管理運維、培訓設計以及定制開發等全棧服務。
管理團隊
戴旸 歐陽柳卿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9日,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ngineer IT Co,Ltd.(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云計算、大數據、高性能技術的研究和開發。以“全棧云服務”為理念,形成了從基礎架構到軟件開發,包括設計咨詢、實施建設、集群優化、培訓維護全生命周期,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提供全棧服務,為政府、企業、教育等不同行業的提供針對性解決方案,現已成為國內專業的云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Ongineer全棧云
Ongineer全棧云服務針對不同的云環境,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從基礎硬件,系統平臺,應用軟件,提供咨詢規劃、實施部署服務、管理運維、培訓設計、定制開發,提供全棧服務。

2、OCSM
OCSM (OngineerCloud Smart Monitor)是針對企業級監控管理需求推出的性能監控管理解決方案。它易于部署的Web架構,可以對不同的服務器品牌、用戶、計費、報表進行多角度、深層次、更清晰地遠程監控和管理,為IT管理人員提供決策參考依據,充分滿足教育、科研、制造、政府、大企業等用戶對數據中心的監控管理需求。

3、極師堂
極師堂作為奧工全棧服務的明星產品,提供自然語言+互動平等技術服務的大數據知識庫,承載著業精摯誠的工程師團隊服務,提供全面、易用的IT服務支持。


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

陜西識代運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二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掌游天下(北京)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魔萌動漫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數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步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