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享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后永康胡同17號577A室
成立時間:2012-02-14
創始人:鄒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3308.html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愛享文化
公司描述
愛享文化是一個以原創影視節目為主要業務,提供專題片和電視綜藝節目的研發、制作以及投資等服務的傳播公司。公司曾研發并投資制作了中韓跨界體驗類真人秀《叮咯嚨咚嗆》以及大型原創明星生活方式類綜藝《燃燒吧!卡路里》
管理團隊
鄒琳 俞鐵成 鄭曉燕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愛享文化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慈煦投資。
2016年4月,愛享文化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飛馬金控、凱石資本、弘廣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聚焦大型季播綜藝、融合消費升級+互聯網時代新潮流,持續打造文化類、體育健康類垂直內容! 一直致力于原創內容研發生產和資源整合,是最具成長性的中國綜藝娛樂內容公司!

愛享文化有一支充滿朝氣的團隊,一批熱愛傳媒行業有志向有想法的狂熱電視工作者,為同一個夢想走到一起,團隊核心成員年均超8年影視從業經驗,并有新鮮血液90后不斷持續加入。

愛享與一線媒體平臺一直保持深度合作,2015年,打造原創文化傳承類綜藝節目《叮咯嚨咚嗆》,在央視三套一經播出即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和討論。2016年持繼推出《叮咯嚨咚嗆》第二季。

2016在東方衛視制作推出原創明星生活服務類節目《燃燒吧卡路里》,健康時尚第一自媒體IP“燃卡”等。同年繼續推出騰訊視頻 國內首檔女性時尚美體綜藝秀《哎喲辣么美》。


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鄉游互聯網服務(杭州)有限公司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贏銷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火星盒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