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鼎亞太成長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鼎亞太

公司名稱:漢鼎亞太成長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花園石橋路33號花旗大廈2011室
成立時間:1985-01-10
創始人:徐大麟
公司網址:http://www.hq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漢鼎亞太成長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漢鼎亞太
公司描述
漢鼎亞太公司成立于1985年,由徐大麟博士創辦,成立之初為美國投資銀行Hambrecht & Quist的分屬機構,現已獨立營運,是亞洲居領導地位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目前,漢鼎亞太共管理23個基金,管理資金總額達27億美元。漢鼎亞太專注成熟期的主導性投資及創業期風險性投資業務。 漢鼎亞太有超過25年的投資經驗,辦事處遍布亞太地區主要市場和美國硅谷,形成無可比擬的網絡,充分掌握各地方市場的現況以及未來發展商機。
管理團隊
徐大麟 李一平 CHAN ON NAR ANNA(陳安娜) CHIANG WEI-FENG(蔣為峯) YI-FONG ROBERT SHEN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漢鼎亞太為亞洲居領導地位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來,所成立的28個基金,累計管理資金已高達3.4億美元。漢鼎亞太由徐大麟博士創辦,成立之初為美國投資銀行Hambrecht & Quist的分屬機構,目前為獨立營運。漢鼎亞太專注于成熟期的主導性投資及創業期風險性投資業務。投資領域集中于成長期產業,包括科技類、制造業、消費性產品與服務業、和金融服務業等。漢鼎亞太的辦事處遍布亞太地區主要市場和美國硅谷,形成無可比擬的網絡,充分掌握各地方市場的現況以及未來發展商機。漢鼎亞太致力于尋找亞洲市場的卓越投資機會,并與企業緊密合作,開拓其發展潛力。在豐碩的投資歷史中,漢鼎亞太通過其強大的人脈與網絡,為所投資的企業提供各種協助,使其成為產業的領導者。

身為亞洲最有成就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之一,漢鼎亞太擁有超過30年的實務投資經驗;在亞太地區,造就不少中小型及成長期公司的茁壯成長。亞太地區快速發展的經濟活動,提供了各種投資管理以及產業發展商機。身為亞洲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漢鼎亞太定能掌握此地區的投資良機。

目前漢鼎亞太陣容由分布于亞洲及美國的六個辦事處和二十多名資深投資管理專業人才所組成。公司團隊的人脈網絡、財務金融專業以及與各地方政府的良好關系,能為投資組合中的企業提供各種資源。

漢鼎亞太的專業人才均常駐亞洲,精通亞洲語言,了解當地文化,在各相關的市場領域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在企業營運管理、財務操作、產品行銷、與業務拓展方面有深厚的實務經驗。同時,他們也曾協助多個企業在亞洲及全球股票市場成功上市。漢鼎亞太與所投資的企業維持長期的伙伴關系,協助企業擴充業務,提供發展資金,共同謀定策略,并充分利用漢鼎亞太的的全球網絡資源。


北京明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芯圣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騰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紐克樂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觀山科技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