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足跡

公司名稱: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138號新東安辦公樓2座732號
成立時間:2015-12-18
創始人:趙越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steps.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智慧足跡
公司描述
智慧足跡是一家大數據技術提供商,通過采集手機原始信令數據和手機網絡基礎數據,并利用匿名、聚合、外推的網絡數據,進行過濾、分析、計算,為用戶提供基于位置信息的洞察及大數據相關業務。
管理團隊
趙越 李振軍 方剛 許凌 陶周天 程建波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19日,智慧足跡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京東數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13920萬元人民幣。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聯通控股,京東數字科技和西班牙電信參股的專業大數據及智能科技公司。

公司依托中國聯通卓越的數據資源、云網融合及5G等智能應用、全國政企服務體系,全球領先的Smart Steps成熟技術,京東數字科技強大的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前沿技術和“產業X科技”能力,聚焦“人口+”大數據,連接人-物-企,成為全域數據智能科技服務商。

公司業務覆蓋城市規劃、政府“人口+消費+產業”、金融風控與獲客融合應用、商企洞察選址與營銷等領域。截至目前,公司已建成全球最強大的手機信令處理平臺,將全域數據優勢與智能科技相結合,打造了橫向多源數據、縱向行業應用的“T”型產品陣列,自主研發10大產品平臺。服務國家多個部委及省市政府、300+城市規劃、知名企業和高校、國有及股份制銀行和大型互金等數百家頭部客戶,是中國城市規劃人口大數據第一服務商。

公司Smart Steps產品是全球領先的位置大數據產品,利用匿名、聚合、外推的網絡數據,經過高度自動化和深度降噪處理,快速提供有價值的基于位置信息的洞察服務。Smart Steps產品廣泛應用于城市、交通規劃、政府治理、金融、旅游、公共安全、地產、零售、商業咨詢和宏觀數據統計等領域。產品在提供最高級別客戶數據安全保障的同時,為企業和機構量身定做尖端的大數據洞察及相關服務,滿足客戶的運營、決策及營銷需求。


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聚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