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河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果園6號樓20層2303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葉坤
公司網址:http://www.yinheshuj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銀河數據
公司描述
銀河數據是一家綜合軟件信息平臺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打造價值千萬的互聯網商務平臺,引領企業進入“互聯網+”的時代,通過建立對目標客戶和用戶行為的分析,整合高質量設計和最新技術。
管理團隊
葉坤 陳祥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商務電子化、微電子信息系統研發與服務、提供資源整合平臺的軟件開發、服務一體化企業。銀河科技歷經3年的時間,準確定位移動互聯網未來巨大的發展趨勢和對商務電子化的本質理解,利用輕量級APP及手機網頁的深度開發與我們的客戶進行最直接、有效的綁定,填補了移動互聯電子商務平臺建設與服務方面的空白。
在2015年初,經過微信二次開發、獨立APP開發、及全新分銷模式打造,經過了對于市場的深入了解,進行全面系統升級,推出最有效的資源整合落地工具,最具價值的品牌宣傳渠道——商務云平臺。通過平臺,可以快速聚攏資源、全面整合需求、建立高效信息渠道、打通安全支付、真正的實體與互聯網結合,玩轉互聯網。

鄭素芳
職位:市場總監


上海億翰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易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漢伊養眼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慧爾樹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雷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阿拉丁未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