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連心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2-023號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章樺
公司網址:http://www.linkingme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連心醫療
公司描述
連心醫療是一家專注于腫瘤大數據的醫療科技公司,專注于腫瘤數據平臺搭建和醫療數據分析的公司。
管理團隊
章樺 張碩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5日,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安龍基金、西科天使基金。
2017年7月5日,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
2018年5月3日,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丹華資本、線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清華大學科技園啟迪之星孵化器,是一家專注于腫瘤數據平臺搭建和醫療數據分析的公司。公司創始人:平均分別在放射物理、醫學影像和醫療信息化領域有超過10年的研發經驗。
目前已申報與取得國家發明專利4項,合作申請省市自然科學基金10項。公司致力于搭建專業的腫瘤數據中心和放療云平臺,提供軟件服務和數據分析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腫瘤科信息系統(OIS)
本系統將腫瘤治療過程中各系統、各環節產生的數據信息對接,進行腫瘤治療流程控制和管理,提高腫瘤科的質量控制。
2、腫瘤科信息系統(OIS)
本系統將腫瘤治療過程中各系統、各環節產生的數據信息對接,進行腫瘤治療流程控制和管理,提高腫瘤科的質量控制。
3、腫瘤遠程治療平臺(OTP)
本平臺可以無縫連接到現有的各種商用線性加速器中,為癌癥病人提供更精確、更自動、更快速的個性化臨床放療方案,以提高放療對癌癥的治愈率,減少放療對正常組織的損傷,最終延長癌癥病人的生命,并且提高癌癥病人的生活質量。對于腫瘤科的醫生和科研人員,本平臺為他們提供一個科研分析的綜合平臺,為放療的科研發展提供動力。


聆脈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企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集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櫻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高計算機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云智環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