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拉芳家化

公司名稱: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潮南區國道324線新慶路段拉芳工業城
成立時間:2001-12-14
創始人:吳桂謙
公司網址:http://laf.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_拉芳家化
公司描述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廣東省汕頭市,是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03630),經過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現已躋身國內個人護理用品行業的前列,旗下擁有“拉芳”、“美多絲”、“雨潔”、“圣峰”等眾多知名品牌,產品涵蓋洗發護發、清潔沐浴、肌膚護理、口腔護理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吳桂謙 張偉 蔡飆 陳純 黃錫章 儲小平 蔡少河 林如斌 張晨 鄭清英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6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廣東省汕頭市,是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03630),經過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現已躋身國內個人護理用品行業的前列,旗下擁有“拉芳”、“美多絲”、“雨潔”、“圣峰”等眾多知名品牌,產品涵蓋洗發護發、清潔沐浴、肌膚護理、口腔護理等多個領域。

企業使命暨廣告語——“愛生活 愛拉芳”享譽大江南北,企業致力于用愛心創造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通過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愛,是生活的原動力,更是拉芳不斷奮進的原動力。因為愛,拉芳真誠關注生活,潛心研究生活,通過優質的品牌產品和服務,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拉芳家化始終堅持“誠信、品質、分享”的企業價值觀。拉芳視誠信為企業發展基石,視品質為企業的生命,視分享為企業的責任,三者環環相扣,持之以恒。公司目前已建成集科研、生產、辦公、生活為一體的兩個工業園區——拉芳工業園、金潔工業園,并率先在行業內參考采用GMP生產環境標準。高標準的生產環境、設備和工藝確保旗下各品牌產品“拉芳出品、優質保證”。“拉芳出品,優質保證”,對拉芳而言,既是真誠承諾,更是嚴格要求。拉芳堅持以“零缺陷”作為企業質量管理的最終目標,一切工作都圍繞這一目標展開,嚴格管理,精益求精。

企業以“科技、創新、時尚”為企業戰略,重視科研開發與投入。拉芳立足個人護理用品領域,實施多品牌發展策略,以科技為依托,以創新為動力,以卓越品質筑造強勢品牌。近年來,拉芳家化與國際頂級的科研機構合作,先后成立了拉芳日化研究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與拉芳聯合研究中心、拉芳生活時尚研發中心,并與全球領先化工企業巴斯夫、德國德之馨等公司和中國科學院建立戰略合作關系,針對中國人發質進行深入研究,更好地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更好地將國際性的創新技術與中國的市場實際相結合,實現國際日化領先科技的應用,推動環保、安全、綠色產業。到目前為止,企業已擁有各項發明專利近百項,是民族品牌中擁有發明專利最多的企業之一。

拉芳家化自成立以來,企業和品牌相繼榮獲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中國消費者喜愛的商標”、“中國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化工500強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汕頭市政府質量獎”、“汕頭十大創新企業”、“汕頭市納稅大戶”等眾多榮譽。

未來的拉芳,將繼續致力于為廣大消費者奉獻更優質的個人護理用品,努力促進和諧社會建設,用愛讓人們的生活更美!


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百泉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聞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東莞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荊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