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開影視投資

公司名稱: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永安東里甲3號院1號樓6層0702
成立時間:2010-09-20
創始人:連海云
公司網址:http://www.bjdk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東開影視投資
公司描述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劇制作為核心涉及投資、演藝經紀、廣告、雜志、等多領域運營的綜合性專業公司。
管理團隊
連海云 鄭小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劇制作為核心涉及投資、演藝經紀、廣告、雜志、等多領域運營的綜合性專業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到文化產業的各個領域。在影視劇市場日新月異的今天,敏銳捕捉市場信息,深度關注行業發展動態;秉承高品質,大制作的理念,以鑄造優質品牌為目標,匯聚精英,在科學完善創作管理的模式下,力求打造出極具品牌競爭力的精品劇目。我們在敏銳的捕捉宏觀影視文化動態的同時也在不遺余力的完善自己的專業素養;東開之星旗下北京黑白映畫文化有限公司是我們從事后期制作、動畫、包裝、特效、剪輯及配音的專業技術團隊,并在成立的幾年時間內參與了幾十部電影電視劇的制作。
我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開拓與其他影視文化機構聯合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影視作品,如今從電視劇、電影的策劃、投拍、廣告營銷到制作、發行和宣傳,都已擁有自己成熟的團隊和渠道;不僅如此,我們更與DMG娛樂傳媒集團、一壹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完美時空形成了優勢互補、各抒所長的業內強勢聯盟。
東開之星是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制片委員會會員,本著“精益求精、開拓進取、不斷創新”的宗旨,廣交業內各界朋友,合作互惠,共創佳績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宗旨。致力于在優秀電影、電視劇的制作領域開拓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別叫我兄弟》
《別叫我兄弟》是由東侖傳媒以及東開之星北京影視聯合出品都市情感劇,并由任重、朱雨辰、姜妍、程媛媛等人主演。
該劇描述普通年輕人在面對愛情、親情、友情等眾多現實問題的困惑和掙扎,經歷矛盾沖突最終獲得幸福真諦的故事。
2、《淑女之家》 
《淑女之家》是由韓雪工作室、北京世紀東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視、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懸疑愛情劇,由林清振執導,韓雪、王琳、劉恩佑、葉童、陳翔、馬天宇、毛曉彤、徐百卉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上海灘顯赫一時的豪門家族—沈家,光鮮亮麗表面背后所隱藏的重重謎團。
3、《私房錢》
《私房錢》是由DMG娛樂傳媒集團出品、韓錦昆編劇、司小冬導演、明道、商蓉、鄔君梅、趙毅等主演的都市輕喜劇。劇中明道變身小男人苦攢私房錢,與鄔君梅組成的“老婆幫”,打起各種游擊戰。
4、《勇士之城》 
《勇士之城》
《勇士之城》是北京密貼夏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戰爭劇,由陳健執導,鐘漢良、王力可、林永健、楊爍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1943年常德保衛戰爆發前夕,小警察何平安為了常德的百姓安危,與潛伏的日本奸細展開連番的斗智斗勇,最終在巷戰中犧牲的故事。
5、《克拉戀人》
《克拉戀人》是由DMG娛樂、東開影視等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陳銘章、吳強執導,鄭智薰、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胖女孩“米朵”由“丑”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獲真愛和夢想的故事。




成都卓然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科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策立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鐵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桐城市為諾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創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