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寺庫網

公司名稱: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北街25號31幢2405房間
成立時間:2009-04-30
創始人:李日學
公司網址:http://www.secoo.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_寺庫網_寺庫集團
公司描述
寺庫網是一家奢侈品電商,旗下設有寺庫商城、寺庫智能、寺庫拍賣和寺庫金融四大核心業務板塊,為中國高端消費人群提供從奢侈品新品銷售、鑒定評估、 售后養護、到奢侈品再流通等全方位的“一站式”奢侈品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李日學 黃朝暉 郭佳 陳弦 李子良 陶廣全 許萍 郁樂 閆極晟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2年5月12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森合投資。
2013年8月1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VANGOO盤古創富、森合投資。
2014年7月1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IDG資本、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VANGOO盤古創富、森合投資。
2015年7月8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旺家投資。
2017年9月22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2018年7月10日,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7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東、L Catterton Asia。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寺庫集團(SECOO)致力于為超過1500萬高端注冊會員,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全球線上線下精品生活方式平臺。集團旗下設有寺庫商業、寺庫金融和寺庫智能三大核心板塊。2008年成立至今,寺庫集團(SECOO)已擁有中國地區最大的高端商城,通過互聯網(secoo.com)、移動客戶端(APP), 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米蘭、馬來西亞中心地段的體驗店,全方位地服務高端人群。同時,建成國內最專業的奢侈品鑒定團隊,奢侈品養護工廠。

至今已經獲得包括IDG、德國貝塔斯曼、森合投資、法國Ventech、日本盤古創富、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等數家風投的5輪投資,融資規模達上億美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寺庫商業
寺庫商業上擁有箱包、腕表、服飾、高端旅行、珍饈、享樂、藝術品、中國精品、豪車、私人飛機等數十品類與來自全球超過30萬件的精品,100%真品保證,已成為中國精品購物第一平臺。與超過1000個高端品牌合作,擁有如Versace, Salvatore Ferragamo, Sergio Rossi, La Perla, TAG Heuer(泰格豪雅,隸屬LVMH集團),Pomellato(寶曼蘭朵,隸屬開云集團), Roberto Cavalli, Tod’s、Roger Vivier、Lamborghini等等國際一線品牌的直接授權,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消費體驗。

2、寺庫金融
寺庫金融針對高端用戶,通過供應鏈金融和消費金融,為高端消費者打造便捷、高效的跨境金融消費服務,推出跨境大額支付、多幣種換匯、跨境購買退稅等服務。

3、寺庫智能
寺庫智能利用物聯網、智能終端設備、可穿戴設備技術感知用戶興趣,結合大數據行為分析進而了解用戶需求,通過一系列智能化手段為用戶提供貼身服務及終身呵護。


上海中正達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聯三珂人才服務有限公司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車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世域智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米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