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芽教育

公司名稱: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區學士路655號E樓8層808、809室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羅英男
公司網址:https://www.m-yard.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夢芽教育
公司描述
夢芽教育是一家將AR(增強現實技術)等新信息科學技術應用到教育產業的兒童教育公司,產品有“AR智能玩具”項目等。
管理團隊
羅海瑞 羅英男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5日,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開始產品研發,2016年2月推出了第一款互動高科技早教APP《夢小星歷險記》,基于這個app基礎上推出我們的第一款產品【3D奇趣益智積木套裝】。該產品將AR(增強現實技術)與實體積木、卡片、魔方相結合,用富有趣味性的3D故事場景,激發小朋友自主探索與思考的能力 ,并且將不同的學習形式置入app中,起到寓教于樂的作用,小朋友可以在這套產品中學習到多元化的基礎知識,例如顏色、形狀、基礎英語、經典古詩詞等。
我們的產品具有系統性、進階性的教學布局,每代產品的開發均按照我們的布控依次研發。每款產品涵蓋的內容均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幼兒開發,對不同年齡層次的幼兒都有指向性的教學意義。2016年6月,繼推出【夢小星-3D奇趣益智積木套裝】,我們的新產品【3D魔法書】也已正式發售,其中的古詩卡、人物卡、色彩卡、冒險卡四類卡片供認知學習,冒險卡更是引導小朋友完成整個故事地圖的主要線索,這樣的人機互動,讓學習變得更有意思!
【夢小星歷險記】的1.5代產品----魔力繪(AR繪本)和魔力卡(AR認知卡片)也已在進一步研發,將于2016年8月和10月發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D奇趣益智積木套裝
3D奇趣益智積木套裝將AR(增強現實技術)與實體積木、卡片、魔方相結合,用富有趣味性的3D故事場景,激發小朋友自主探索與思考的能力 ,并且將不同的學習形式置入app中,起到寓教于樂的作用,小朋友可以在這套產品中學習到多元化的基礎知識,例如顏色、形狀、基礎英語、經典古詩詞等。


寧波波導股份有限公司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歐盈(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爸爸的選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