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創資本

公司名稱: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2009號瀚森大廈20層
成立時間:2015-04-09
創始人:徐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lianhe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_聯創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成立于深圳前海,憑借其遠見的戰略規劃、豐富的資源儲備、優勢的品牌美譽、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以及其在消費升級、人工智能、物業并購、企業服務、醫藥投資、生態農業、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礦產資源、裝備制造、文化傳媒、金融服務等諸多領域的長期研究、跟蹤和投資,圍繞金融產業整體布局,現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創業投資基金、股權投資基金、物業投資、塑料產業投資等多元化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龐淼 徐志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成立于深圳前海,憑借其遠見的戰略規劃、豐富的資源儲備、優勢的品牌美譽、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以及其在消費升級、人工智能、物業并購、企業服務、醫藥投資、生態農業、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礦產資源、裝備制造、文化傳媒、金融服務等諸多領域的長期研究、跟蹤和投資,圍繞金融產業整體布局,現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創業投資基金、股權投資基金、物業投資、塑料產業投資等多元化產業集團。

目前,深圳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旗下擁有九家公司:
①專業致力于創業投資、股權投資等投資領域的正規金融服務機構——深圳前海聯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登記編號:P1005048);
②專業致力于投資者關系管理,為中國高凈值客戶提供客觀中立的理財解決方案,使財富長期穩健地保值并增值的財富管理公司——深圳聯合創業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③專業致力于物業投資的投資機構——深圳東風偉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④專注于塑料行業供應鏈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塑商寶科技有限公司;
⑤致力于供應鏈管理的專業型機構——前海紅金寶供應鏈(深圳)有限公司;
⑥國內首家專注于塑料原材料行業的互聯網理財平臺“紅金寶”——深圳聯合創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⑦專業致力于醫藥投資的投資機構——深圳珺鈺聯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⑧專注于文化藝術、文化休閑等文化產業投資的機構——深圳聯合創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⑨專業致力于影視投資的投資機構——深圳星權聯合文化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集團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高效的投資管理團隊:。在集團員工中,90%以上的職員具有金融、投資、法律、財務、評估、管理等專業背景和多年從業經歷,對產業發展、金融、資本市場具有深刻的認識和獨到見解,在風險評估、風險控制、項目投資、資產管理、法律、財務等眾多領域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及專業優勢。集團對人才的培養也不遺余力,不定期進行各項專業的培訓,保證了集團的活力及長遠發展。

集團秉承“和則共贏”的理念,倡導以實現客戶和自身利益最大化為導向,為廣大客戶提供安全、高效、規范的綜合性金融服務。公司在自身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也為社會經濟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集團于發展初期制訂了“三步走”的戰略,上市即是目標之一。在穩健迅猛的開拓中,集團的戰略性部署一直緊張有序的進行著,集團特有的一站式服務標準、完備的管理組織架構、投資融資風險控制體系以及健全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為其目標提供了最完善的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創業投資
以股權參與的形式,投向于未上市的、新興的、創業初期的、具有巨大競爭潛力的快速成長企業,通過給企業嫁接資源、協助企業規范化等方式培育和輔導所投資的企業做大做強。在企業快速發展整合或掛牌產生資本溢價之后,基金再通過證券化、交易型、協議型等方式完成退出。
該基金板塊目前已投資及儲備多個優質項目標的,涵蓋消費升級、人工智能、新材料、云計算等國家重點扶植的新興產業。

2、股權投資
通過私募的形式對企業進行權益性投資,投向處于快速成長及擴張階段的非上市公司,同時參與目標企業的管理經營,進行業務重組及改善,在機制調整、戰略梳理、管理提升、金融服務、行業整合、國際拓展等不同環節為企業提供增值服務,創造、提升企業價值,最終以上市、股權轉讓、資產出售等多種方式退出獲取基金超額收益。

3、物業投資
(1)小型物業并購采用股權投資的形式,以深圳的中小型優質物業為投資并購標的,進行升級改造,并進行后續的銷售,以實現資本的升值。
(2)物業長租以深圳本地物業為標的,采用股權投資的形式,100%股權控制企業,全盤運作、經營及處置物業,以租金收益、物業服務收益及其他收益實現資本升值。

4、產業投資
聚焦塑料行業,結合線上+線下控制模式,將塑料行業和金融行業跨行業運作及完美融合,以股權投資的形式成立、孵化并打造出一家專注于提供塑料行業供應鏈綜合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
目前,所孵化的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塑商寶科技有限公司已搭建了塑料現貨交易平臺——“塑商寶”、供應鏈金融服務平臺——“紅金寶”,通過自身領先的交易平臺及業務整合能力,打造出一個集供應鏈金融服務(包括現貨質押和墊資代采購)、現貨交易、代理采購、現貨質押融資、貨權質押融資、倉儲物流、報關報檢、分銷分流、交易結算及資訊傳遞等配套服務于一體的“全產業鏈電商平臺”。


上海酷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樂果(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厚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耘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四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