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安傳媒

公司名稱: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軟件園D區16號樓
成立時間:2008-06-11
創始人:蘇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yingxiangc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新安傳媒
公司描述
新安傳媒是一家集影視動漫制作、發行及衍生產品開發的綜合性影視動漫企業。已累計投資制作《金大班》、《奶奶再愛我一次》、《娘心》、《后媽的春天》、《太極宗師之太極門》等作品。
管理團隊
蘇小平 許偉祖 羅頌烈 劉永佑 姚忠禮 盧小捷 鄭藝 吳榮亮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新安傳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3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11日在浙江省東陽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成立,注冊資本3380萬元。2015年11月18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

證券簡稱:新安傳媒;證券代碼:834371。
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動漫制作、發行及衍生產品開發的綜合性影視動漫企業。已累計投資制作《金大班》、《奶奶再愛我一次》、《娘心》、《后媽的春天》、《太極宗師之太極門》等電視劇,并在浙江、東方、安徽等主流衛視及全國各地主要電視頻道播出取得了良好的收視成績。公司制作的《寵物寶貝環游記》、《無不想》、《小蟾童》等動畫系列片在央視少兒黃金時段及地方各主流動畫頻道播映亦取得優異的收視業績。

公司計劃今明兩年投拍三部以上大型IP電視劇。公司經過近幾年的發展,逐歩確定了以“國內知名綜合性的影視動漫運營企業”為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通過三到五年的拼博與發展,達到每年三部電視劇、一部實拍(或動畫)電影,同時帶動藝員經紀業務、影視后期制作、發行及影視動漫衍生產品業務的開發運營,力爭五年內使公司營業額達到10億以上的規模;躋身國內一流影視文化綜合性公司行列。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影視動漫制作發行、藝人經紀、新媒體及動漫衍生產品運營等多個文化產業領域。

新安傳媒旗下擁有北京影響動漫影視產業有限公司,福州新安合縱傳媒有限公司等全資子公司。北京影響動漫影視產業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動漫產品的宣傳發行、藝人經紀、影視后期制作及影視動漫衍生產品開發。

我們始終以認真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快捷的工作效率、精良的制作水準為信條,力求以獨具的文化張力行走于影像世界,以獨特的文化品味感動蕓蕓眾生。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魔幻藍天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樂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