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道

公司名稱: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霞路50號408室
成立時間:2015-01-23
創始人:王華
公司網址:http://www.nextt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互道信息
公司描述
互道是一家全渠道零售技術服務商,致力于為品牌用戶提供以數據為中心的全渠道零售業務管理平臺,并為服裝、食品連鎖、餐飲等行業提供精準融合全渠道數據和基于數據驅動的零售業服務。
管理團隊
徐穎 王華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1日,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2018年5月31日,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官網:www.nexttao.com, 以下簡稱“互道”)是一家在互聯網和數據時代應運而生的新一代企業技術服務提供商。互道致力于運用前沿技術,為企業打造一個跨業務系統的獨立數據系統,并以此構建數據應用生態。 Anintelligent and integral private-data-cloud for business executions.

企業在歷經幾十年的“信息化”建設過程中,積累了很多不同的專業化流程管理系統。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系統產生數據給企業帶來的是持續增加的服務器和存儲成本,并拖累原有軟件性能。 這幾年企業SaaS應用的興起,更進一步加劇了“數據孤島”狀況。這也是如今中大型企業管理者面對種種新型App時,既想用,卻又不得不面對巨大的數據恐懼和管理難題。

另一方面,數據既然作為這個時代很重要的一種商品和生產資料,自然具有和商品一樣的屬性:流通性。不能流通的“商品”,是壞庫存和成本。不能流通和使用的數據,事實上是包袱。同時,互聯網化和移動化等新技術所帶來的數據量的急速增長、企業扁平化管理的趨勢等,也加劇了企業對于數據的實時處理和流通的難度。

互道認為,企業未來的發展將更多基于數據的整合和流通, 并基于數據驅動業務決策和執行。這是每個企業的剛需,我們這幾年的經驗也使得我們越發堅信這一點。企業級數據系統(private-data-cloud),將是繼ERP之后最重要的企業級核心系統,市場前景超越ERP。

互道創始人:王華先生曾擔任SAP全球研發高級副總裁,是SAP迄今為止在產品研發領域獲得最高頭銜的中國籍高管之一。王華先生倡導通過幫助零售品牌企業實現數據化戰略來完成新零售的轉型。在他的帶領下,互道搭建了一支由前SAP、微軟、IBM等核心人員組成的“夢之隊”,也是中國最早的SaaS企業軟件開發團隊。這些團隊優勢,既能夠解決打通各類異構系統時的接口技術問題,又能在數據加工時,對業務數據之間的商業邏輯關系有很深的理解;同時,又能很好地定義和開發能夠直接用于業務系統的API,完成大數據智能驅動的業務決策和執行。

產品方面,互道深刻洞察企業在互聯網時代對管理軟件的需求,獨立研發了兼備國際專業標準和本地特點的Force系列軟件產品,倡導以數據為中心來驅動企業運營,既滿足精準管理流程之需,又符合互聯網輕盈之道,為企業實現數據化運營提供更多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和手段。

互道的核心產品“DataForce”,是超越BI的企業智能大數據業務決策引擎:Connect - Transform - Refine – Empower。既能夠幫助企業把各個業務系統的數據都打通并處理,又結合商業邏輯,將數據智能通過開放的API接口提供給原有業務系統和層出不窮的新型SaaS應用,最終通過完整的數據管理體系讓企業快速應用于各類業務決策和執行,讓流通的數據成為企業的資產,真正體現數據的價值。

互道秉承研發與服務并重的理念,通過為企業搭建專有的數據智能引擎,持續探索并推出解決企業實際痛點的解決方案,涵蓋新零售的中大型品牌企業。先后牽手綾致集團、太平鳥服飾、舒朗、Jasonwood等客戶,幫助傳統品牌零售企業實現轉型,贏得新零售時代的先機。

互道將“驅動商業未來”作為公司的經營思想和品牌承諾,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受社會認可、客戶信賴、投資者和員工尊敬的企業技術服務提供商。通過組織與過程的持續改進、 領導力與員工競爭力發展、合作和開放式創新、卓越運營管理等戰略的實施,全面構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打造百億級企業數據系統市場,創造客戶和社會的價值。伴隨著客戶的成功以及中國經濟的崛起,使互道成為一家影響世界的企業數據技術服務領袖公司。


京津冀產業協同發展投資基金

深圳市英威諾科技有限公司

華登太平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大連文森特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去玩吧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卓益達科技有限公司

東陽三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