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吉刻聯盟/呀謐網絡

公司名稱: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4203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史曉明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43383787.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吉刻聯盟
公司描述
吉刻聯盟是一家從海底撈分離出來的互聯網餐飲公司,從事集團餐飲平臺化建設的重點項目,致力于采用新的模式幫助餐飲業商家突破傳統餐飲的瓶頸,提高空間、時間、人員、資金使用效率。
管理團隊
李月紅 史曉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5日,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海底撈。
2017年5月13日,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晟觀通基金。
2018年2月26日,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洪晟觀通基金、蘇河匯、勁邦資本-勁霸男裝。
2018年6月21日,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博信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吉刻聯盟(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備受投資人追捧共享廚房領域的領軍品牌。共享廚房是美食廣場在互聯網時代的全新升級版。

吉刻聯盟是由海底撈、望湘園等知名餐飲公司和一批互聯網知名投資機構合作創立。全國最早、上海最大、口碑最好的共享廚房。

吉刻聯盟以共享廚房為主要業務,打造餐飲行業的WeWork模式,為餐飲品牌提供線上運營,線下門店管理,供應鏈整合,品牌孵化及加盟等一系列餐飲服務。

吉刻聯盟現已在上海擁有10家門店,入駐商家150余家,明年將開到100家門店,入駐商戶近1000家。現入駐商家有有小南國集團、海底撈火鍋、望湘園、漢拿山等知名餐飲企業,有網紅新晉品牌哈林牛蛙,曼玲粥店、南京回味老鴨粉絲湯等150余個優質餐飲品牌,包含傳統美食、健康輕餐、地方小吃、海鮮水產等多種品類。

吉刻聯盟創始人:曾任海底撈創新中心主任、U鼎冒菜總經理、世界500強企業索迪斯總監等職。核心創始成員也均來自海底撈、阿里巴巴、騰訊、美團、用友、穿山甲、餓了么等大牌企業。

2017年,榮獲“中國餐飲業創新先鋒人物”。
2017年,榮獲“最具潛力新零售TOP 50強”。
2017年,榮獲“中國飯店協會”頒發“2017中國餐飲業優秀青年企業家”榮譽稱號。


北京井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挽海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燃點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九衢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基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