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院數據

公司名稱: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855號亨通國際大廈12層
成立時間:2002-04-23
創始人:宣曉華
公司網址:http://www.huaa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華院數據_華院大數據
公司描述
華院數據是專注于數據挖掘和數據分析的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宣曉華 鄭慶生 段勇 許荻楓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院數據”—于2012年8月由華院分析和德盈數據合并),成立于2002年3月,是國內為數很少的以高水平的數據挖掘和數據分析為核心能力的專業服務公司。

華院數據提供基于數據挖掘的面向營銷分析和管理、客戶關系管理和決策支持的應用軟件和咨詢解決方案。
華院數據以通過“數據分析”推動“科學決策”和“管理優化”為使命;強調誠實、嚴謹、實用的研究作風;不斷追求更加卓越的分析水平;在長期的經營時間中始終保持客戶滿意度-員工滿意度-社會滿意度-股東滿意度的協調與統一。

擁有國內最大的數據挖掘應用團隊

總部設在上海,北京、廣州、西安、鄭州、烏魯木齊、成都設有分公司/辦事處;
公司擁有100多位模型工程師、軟件工程師及資深顧問;
香港、美國硅谷、澳大利亞墨爾本設立海外研究機構;

面向主要的商業服務領域,服務范圍覆蓋全國

長期專注在金融、電信、航空、零售、電商行業的數據挖掘應用研究,擁有一整套解決方案產品;
在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搭建了專項項目研究小組;
實施各類項目總計超過600個;

領先技術與行業實踐相結合,為客戶帶來顯著的投資回報

電信行業基于數據挖掘技術的業務整合項目,年底為該運營商挽回3.34個億的收入;
金融行業基于數據挖掘技術的私金客戶細分模型,協助該機構營銷成功率提高400%;
電商行業基于數據挖掘技術的精確營銷項目,幫助該平臺提升120%的交易量;
國內知名客戶
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交通銀行、太平人壽、平安保險、東方航空、淘寶、聯動優勢、中興、華為、電信研究院、某市第一百貨公司等
合作機構
IBM、國政通、SAS、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北京郵電大學、浙江大學、山東大學、四川大學、四川電子科技大學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院數據成立之初就定位為提供專業的數據分析與數據挖掘服務的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充分挖掘數據的價值,從而為商業活動以及社會進步做出貢獻。自2002年以來,通過不斷地實踐和創新,已形成由數據挖掘、管理咨詢、軟件產品,及結合了這三者的解決方案業務模塊所組成的業務架構,并由此組成了一個專業互補、經驗共享、協作高效的數據挖掘應用服務團隊。

數據挖掘

隨著客戶需求的不斷變化、數據倉庫建設的不斷完善,利用數據挖掘研究客戶行為和商業特征變得更加迫切。華院提供基于客戶生命周期的數據挖掘模型,通過數據抽取、清洗、轉換、建模等技術手段,全面支撐以客戶為中心的關鍵商業過程和服務主題的精益化實施,包括個性化營銷、互聯網營銷、風險管理和決策管理。

華院提供的數據挖掘模型主要包括客戶畫像研究模型、產品交叉銷售模型、客戶流失預警模型、客戶信用度模型、客戶忠誠度模型、客戶價值評估等,重點關注模型算法與業務應用的結合,充分結合華院十年成功的數據挖掘經驗與關鍵商業過程的理解,真正實現模型應用的實效性,幫助企業創造價值。

咨詢服務

自2002年以來,華院數據成功實施了超過600個營銷、管理、戰略咨詢類項目,主要集中于電信、金融、電商行業,并逐漸形成了針對個人客戶、集團客戶的涉及營銷策略、精細化管理、營銷效能提升、決策管理、系統功能規劃等一系列從市場策略到實施落地以及系統支撐的全方位管理咨詢服務,真正實現咨詢方案的有效落地和實施執行,幫助企業在精細化管理和決策優化方面獲得可觀的收益。

軟件產品

華院數據自行投入資源研發了具有國內領先水平的、整合數據挖掘模型和先進客戶關系管理理念的確營銷產品、智能推薦產品、數據組織產品、視圖管理產品、數據分析與挖掘產品、智能決策產品、和客戶標簽產品,同時為行業客戶提供大型軟件開發、平臺規劃、項目管理、系統支撐和電子商務技術解決方案等服務。在技術創新應用方面,除發展自身的技術專利和知識產權外,還積極參與有關云計算、數據挖掘、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及三網融合等領域的新技術的開發與應用,并在具體項目實施上大膽應用新技術,提高項目質量和效率;在內部經營管理方面,公司借鑒國外企業先進管理經驗,在項目實施、產品開發、成本控制等方面建立了規范化的流程管理,提高市場應變力和競爭力。

解決方案

華院在數據分析\挖掘行業有十年的深厚積累,對應用行業有深入的理解和認識,在精細化管理和決策優化等領域有數百個項目經驗,在數據挖掘、咨詢服務、軟件平臺等方向都形成了獨特的優勢和系統的方法論,因此,華院抓住核心優勢,聚焦重點領域,整合數據挖掘、軟件平臺及咨詢服務,提供完整、全面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行業的業務需求。

華院主流解決方案包括客戶知識中心解決方案、智能運營管理解決方案、信用管理解決方案、流量運營解決方案和營銷效能提升解決方案。

在十年服務積累過程中,華院數據在市場研究-策略設計-流程優化-管理控制-系統功能規劃等五個重要環節都積累了豐富經驗。


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載信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尊馬汽車管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級猩猩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濟南華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