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棠記旅游

公司名稱: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4號3號樓505室
成立時間:2014-08-15
創始人:孫鵬
公司網址:http://www.erp.tgljweb.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_大棠記國際旅行社_大棠記旅游
公司描述
大棠記旅游是一個旅行社品牌,經營范圍包括國際機票、酒店、游輪等,可提供線路及周邊產品包括出境游、游學及留學、自駕旅游、親子、音樂游以及朝圣等。
管理團隊
孫鵬 高振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8日,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浩德資本、天九共享控股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由國家旅游局批準,經國家工商局登記注冊,成立于2014年。

旅行社專注“主題旅游”,匯聚了愛好相同的人群相伴出行,體驗地道的、有文化、有深度、有價值的全新旅行。

在互聯網運營科技創新上,旅行社為用戶設置了直播功能。用戶可以在全國各地的店面里或是直接通過移動設備與總部線路規劃師進行直播連線,實時提問解惑,了解更加詳細的旅行資訊,獲得由專業旅游策劃師為您打造的一條品質與享受相結合的旅游產品。

大棠記始終貫徹“橫豎并進”的發展策略,堅持互聯網+旅行的核心業務,縱向完善旅行業務上、中、下游,橫向拓展“互聯網+”的全方面服務業務,整體實施智能化運作。

以“品質化”“規范化”“人性化”為發展目標,以全心服務、悉心策劃、注重特色為經營理念,立志在滿足顧客需求的基礎上追求卓越,力爭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質優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務。

經過多年的穩健發展,大棠記相繼在全國各地設有全資子公司,不久公司將在全國布局。加盟門市統一為5S級體驗店,全面體現管家服務、保險安全、專屬定制、社交社群、主題活動五大理念。首創7s服務標準,讓旅行服務更貼心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在線下體驗店建立起管家服務、保險安全、專屬定制、社交社群、共享商城、活動主題、體驗展示的7S服務標準。滿足更多消費需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精準、舒適的旅游服務。

通過全球戰略布局,大棠記已與全球各大洲超過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境外接待機構建立了友好合作關系,先后與國內外80多家航空公司簽訂了合作往來議程。

大棠記具有多元化的旅游資源以及強大的整合運作專業團隊,擁有深厚的產業經驗,全面滿足消費者的廣大需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精準、舒適的旅游服務。

未來,大棠記將繼續為廣大消費者和企業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專業、便捷的境內外旅游產品和服務,力爭成為更具競爭力的、涵蓋出境游、商務會展、游學及留學海外教育、醫療體檢、體育旅游、金融保險等全方面的“全球主題旅游在線運營商”。

無論您在哪個國家,都為您的出游提供貼心旅居服務。


上海惠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復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原道控股有限公司

重慶撼地大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奇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極客新媒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