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狗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黑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9號樓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朱寧
公司網址:http://www.heig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黑狗科技有限公司_黑狗科技
公司描述
黑狗科技致力于市民數字化生活的海量數據收集,結合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工廠技術,進行創新產品的開發、推廣與服務。
管理團隊
朱寧 陳霞 朱天文 張宏 胡鋼 馮偉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黑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響應國家互聯網+戰略號召于2015年成立,坐落在中關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定位于市政交通刷卡數據領域,利用互聯網+大數據技術 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服務。公司目前擁有“交通卡發卡可信服務平臺”和“市民智慧出行服務平臺”兩款核心平臺產品,軟件著作權20余項,核心技術專利6項。
“交通卡發卡可信服務平臺”可為市民提供一卡通空中開卡、手機充值等業務。目前北京地區已實現小米、三星手機及出門問問等智能手環的一卡通空中發卡與充值; 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的相關業務也在陸續開通中。
“市民智慧出行服務平臺”通過對市民公共交通智慧出行大數據的分析與挖掘,公司自主研發了“黑狗伴我行”APP。這款手機應用為市民的公共交通智慧出行提供了 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務。其主要功能有:一卡通充值;移動社交;沿街商戶優惠、促銷等精準營銷。公司的使命:創智慧低碳生活,做信息社會棟梁。


中國國有資本風險投資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智數資本

蘇州開眼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艾維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贏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