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 企業庫 ]

嘉御基金

公司名稱: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芳甸路1155號嘉里城辦公樓33層
成立時間:2011-01-05
創始人:衛哲 朱大銘
公司網址:http://www.vkc-partners.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_嘉御基金
公司描述
嘉御基金(維新力特資本)由衛哲先生和朱大銘先生于2011年共同發起創立,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大陸地區,專注于互聯網、電子商務、IT提升的零售/B2B 服務三大行業的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衛哲 朱大銘 朱海龍 吳華婷 孫林嵐 黃旭 李維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由衛哲先生和朱大銘先生于2011年共同發起創立,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大陸地區,專注于互聯網,電子商務,可通過電子商務提升的消費零售和可通過IT優化的B2B服務四個行業的投資基金。嘉御兩期基金管理的資產總額為8億美元。
我們團隊由具有多年運營經驗的中國頂尖的資深企業高管和專業投資人士組成。他們在中國互聯網、電子商務及消費、連鎖零售行業具有行業專長和優異的過往運營業績。這個特有的運營和投資團隊的組合不僅向企業提供發展所需的資本,更重要的是為企業提供運營提升,模式轉型/升級等其他增值服務,從而提升企業的核心價值,在資本市場贏得認可。


云智造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一豆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黑芝麻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紐迪瑞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