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勤鳥運動

公司名稱: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財富大道1號9-5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李軍華
公司網址:https://www.rocketbird.cn/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_勤鳥運動
公司描述
勤鳥運動是一個健身房管理系統,公司通過SaaS云服務工具的輸出,創造性地提供實體店與會員交互體驗方案,直接幫助實體店實現高效運營和服務升級,帶動運動健身產業轉型升級,全面構建基于價值共享的運動健身服務平臺,隸屬于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軍華 羅廣 劉新羽 陳霄 金華泳 熊蓮
融資情況
2019年2月28日,勤鳥運動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兩江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555.55萬元人民幣。勤鳥運動是一家專注于健身房SaaS管理系統和智能硬件研發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公司通過SaaS、互聯網和物聯網技術,結合大數據分析模型和人工智能,為健身場館提供智慧系統集成方案,幫助各類健身實體為會員提供專家級的隨身運動健康服務。


成都大匯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魅動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市買買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石家莊美東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江天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