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游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萊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游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曉港中馬路134號綜合樓首層自編D1,二層自編D201
成立時間:2015-05-13
創始人:陸源峰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VR 直播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游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游萊信息
公司描述
Game Hollywood,游戲好萊塢集團,致力于打造提供頂級世界用戶體驗的互動娛樂集團
管理團隊
陸源峰 黃國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ame Hollywood,游戲好萊塢集團,致力于打造提供頂級世界用戶體驗的互動娛樂集團。

旗下集合多元化互動娛樂業務,產品涉及手游、頁游、虛擬現實游戲及海外視頻直播等多種類型娛樂項目。集團累積了多年游戲研發經驗,并且擁有豐富的海外市場運營經驗,立足國內,放眼全球市場,目前旗下手游、頁游已經擁有十余種語言版本,在多國發行運營,斬獲多個世界游戲獎項。同時借助多年豐富的海外運營經驗,集團自主研發推出了自助式游戲海外運營的SDK平臺,幫助更多國內研發商進行游戲出口運營。另一方面,公司正在積極開拓海外視頻直播業務,打造完整多元化娛樂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曲
神曲是一款2.5D即時戰斗角色扮演和戰略經營結合的網頁游戲,采用3D渲染2D圖素技術,給予玩家視覺上的最大享受。在游戲開始,玩家需要精心建設自己的城市和面臨各種的挑戰,隨著游戲劇情的發展,玩家需要雇傭軍隊,面對來自地獄的敵人并戰勝他們。勝利的道路并不平坦,但王國將是你畢生的榮譽!


成都藍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趣履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國灝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潤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物生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