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位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紫竹北街85號1棟1層187號
成立時間:2016-03-09
創始人:劉俊玲
公司網址:http://www.jwuwb.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_精位科技
公司描述
精位科技是一家專注提供三維空間定位解決方案的軟硬件公司,公司主要業務涉及空間定位,室內定位,精確定位,全域AR/VR、以及移動互聯定位。
管理團隊
周宏亮 劉俊玲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一基金。
2018年4月28日,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UWB精確定位技術及產品研發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精位科技擁有自主完整的UWB精確定位技術知識產權,為用戶提供專業的定位系統和技術解決方案,技術及產品處于行業領先水平。

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位RU高精度定位系統已在工業生產、倉儲物流、交通運輸、體育運動等行業得到了廣泛應用,滿足用戶的多樣化需求。

公司秉持“求實、求精、創造、分享”的精神,專注于技術及產品研發,在高精度定位技術領域不斷取得突破,以求為各行業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1基站
基站具備穩定的工作屬性,適用于倉庫存儲、工廠等室內環境。通過精位科技特有的組網,能充分利用基站的特性適應復雜的室內環境。

2、S2基站
一體化基站,接收距離遠,適用于大型空曠的應用場景。減少系統的運營成本。

3、S3基站
基站符合工業標準,能很好的適應戶外復雜的環境,防水防撞擊性強,具備高可用性。

4、高精度定位系統
高精度定位系統應用于室內、室外的人員或物品定位,提供厘米級定位精度。定位系統軟、硬件均為自主研發、生產,擁有完整知識產權。
高精度定位系統已在智能工廠、 倉儲物流、交通運輸、體育運動、司法監獄、工程施工、能源化工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泛應用,滿足不同行業的需求。


北京玩的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倍肯恒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協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啦普哆母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起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千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絕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