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99click

公司名稱: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大學學研綜合樓A405室
成立時間:2004-11-19
創始人:馬天云
公司網址:http://www.99click.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99click_商助科技_99click商助科技
公司描述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英文名99click ,簡稱99click商助科技,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營銷分析服務商。
管理團隊
馬天云 馬文娟 樊臻宏 陳海連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2日,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昆侖萬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一體化智能營銷云服務提供商,通過SaaS模式,利用大數據和云計算技術提供領先的APP 、PC、社交媒體等跨屏、全渠道一站式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協同的、個性化的、跨渠道的營銷互動。
從數據采集、分析到可視,都完整呈現了豐富的數據維度。不斷利用大數據技術并為營銷、運營人員提供精準的商業洞察,促成企業營銷方案的優化和產品的迭代升級,真正實現客戶數量和粘度的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產品包括:廣告監播服務、站內廣告監測服務、會員營銷數據分析服務、用戶體驗營銷分析服務、電子商務商品品類優化分析服務。


上海坤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創思瀚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萬達傳媒有限公司

榮昌耀華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

北京荷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影動畫產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