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anana pi香蕉派 / 比派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信息路5號融易大廈七樓701室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王贊梅
公司網址:http://www.banana-pi.org/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_banana pi香蕉派 / 比派科技
公司描述
banana pi香蕉派是一家專注于開源硬件的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Banana Pi開源硬件、BPI智能家居&物聯網、BPI 4.0 OEM&ODM等服務,隸屬于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贊梅 王陽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為藍源集團(SINOVOIP)成員企業,由深圳市源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于2015年分折成立,專注在開源硬件,物聯網,工業4.0方向,是集研發,生產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源創通信創立于2003年,12年專業嵌入式軟硬件開發及生產經驗,為硬件產品創新者提供研發和制造的支持,公司軟硬件人員50多人。工廠人員近400人,工廠占地約10000平方米,總部設在深圳。源創通信在世界近80個國家有業務關系,并在40多個國家設有代理商。
在開源硬件興起的今天,廣東比派科技成功的運作了香蕉派開源硬件項目,在一年多的時間內已經累積銷售600000片以上,并形成了BPI系列產品,專注在開源硬件開發與物聯網相關的軟硬件開發。香蕉派97以上的產品出口海外。形成了BPI品牌商標。成為國內第一的開源硬件品牌。
在物聯網領域,形成了以BPI為技術核心,提供WiFI,Zigbee,藍牙,Z-wave全系列技術標準的物聯網技術整體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banana pi
banana pi香蕉派是一家專注于開源硬件的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Banana Pi開源硬件、BPI智能家居&物聯網、BPI 4.0 OEM&ODM等服務,隸屬于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鴻基潔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史小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儒者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一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