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潘德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路西側冠利達大廈一棟515
成立時間:2012-07-10
創始人:吳康作
公司網址:http://www.mypanda.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_潘德科技
公司描述
潘德科技是一家提供安卓手機游戲的自主開發服務的企業,目前運營中的游戲有:新版斗地主、大魚吃小魚、廁所兔礦工、動感連連看、死神五子棋、單機飛行棋、一筆畫、鈴聲裁剪大師、賺米等。
管理團隊
吳康作 付俊 李偉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熊貓互動)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年輕熱情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業務為安卓手機游戲的自主開發。目前運營中的游戲有:新版斗地主、大魚吃小魚、廁所兔礦工、動感連連看、死神五子棋、單機飛行棋、一筆畫、鈴聲裁剪大師、賺米等。我們以“為用戶創造高品質游戲體驗”的設計理念開發游戲,秉承“關愛-共贏-勇于創新-全力以赴”的文化價值理念,努力使自己成為世界一流的游戲公司,隨時隨地給人們提供無盡的快樂,體驗無處不在的開心。

團隊由一批年輕朝氣、富有活力的創新青年組成。是一個由思維活躍的年輕人構建的大家庭,大家在充滿活力與溫馨的氛圍中孜孜不倦地為理想共同奮斗。團隊所有成員都具備全面的素質、專業的技能、積極的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儒雅禮貌的形象。每一位成員都有明確的團隊定位,都能獨立、出色地按時完成工作。

公司本著與員工共同發展的原則,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和員工的培養與發展,通過營造和諧、互助的工作氛圍,激發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和協作精神,我們誠邀富有激情和創意、負責、合作并熱愛游戲的精英加盟!

我們不懈地努力,不懈地追求,不斷地超越自己。打造一支和諧、高效、富有激情和活力的高素質團隊。從而共同推動潘德科技更精彩的未來!


梅花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騰軒誼達網絡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創源智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峰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觀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視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非凡互聯(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