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掌小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門1對1

公司名稱:上海掌小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楊泰路196號1幢1469E
成立時間:2016-04-14
創始人:吳佳峻
公司網址:https://www.zhangmen.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上海掌小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掌門1對1
公司描述
掌門1對1,專注為8—18歲孩子提供一對一專屬定制化輔導。其前身是由清華、北大、交大、浙大、復旦精英聯合創立的狀元俱樂部。2014年,為滿足更多學員及家長對高品質個性化定制教育的需求,掌門1對1全面轉型提供線上教育服務。
管理團隊
吳佳峻 余騰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1日,掌門1對1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5年7月9日,掌門1對1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青松基金。
2016年3月29日,掌門1對1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順為資本。
2016年9月29日,掌門1對1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興新經濟基金、順為資本、達晨創投。
2017年7月5日,掌門1對1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Star VC。
2017年12月26日,掌門1對1獲得1.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元生資本。
2019年2月18日,掌門1對1獲得3.5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中金甲子、中投公司、海通國際、Sofina、元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掌門1對1,中國中小學在線一對一教育知名品牌。專注為4-18歲孩子提供高品質在線一對一定制化教育服務,其中包含了全學科教育及綜合素質教育。其前身是由清華、北大、交大、浙大、復旦精英聯合創立的狀元俱樂部。2014年,為滿足更多學員及家長對高品質個性化定制教育的需求,掌門1對1全面轉型提供在線一對一教育服務,致力于將優質教育資源傳遞到全國各地。截止目前,掌門1對1注冊學員已超過1800萬,已成為垂直領域領軍企業。

深耕教育多年,掌門1對1深諳中小學教育痛點,培養了一支數萬人的優質教師隊伍,擁有超過120萬套獨立研發教材資料以及1200萬各省各學科專業題庫資源,自主研發涵蓋了電腦、平板、手機、電視多終端在線上課系統,并積極利用大數據和深度學習GPU集群作為基礎,不斷升級優化3.0智能化學習系統,教學實力和服務備受廣大家長學生肯定。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青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貝殼優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佐大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冪律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紙箱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