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韋爾德斯凱勒

公司名稱: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奉化市經濟開發區尚橋科技工業園
成立時間:2012-10-24
創始人:賈慶偉
公司網址:http://www.wildsc.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_韋爾德斯凱勒_凱勒智能
公司描述
韋爾德斯凱勒是一家智能機器人研發商,主要從事高性能控制器、智能機器人、機器人中控中心、巨型無人化工廠的研發、 生產、推廣及產業化工作。
管理團隊
賈慶偉 秦龍 胡忠良 王國駒 印敏曙 胡國榮 楊安祥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8日,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榮安資本、向日葵。
2018年1月28日,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WILD SC)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0 月,主要從事高性能控制器、智能機器人、機器人中控中心、巨型無人化工廠的研發、 生產、推廣及產業化工作。

公司由全球高級科學家聯盟組織 WILD SC 機器人團隊主要成員發起,多家著名跨國公司科技高管組成。2012 年作為首個奉化市政府雙召雙引人才引進項目,在政府大力扶持和多所國際知名高校的支持下,籌建了機器人智能控制研究所,進行智能機器人的集群化研發、量產和銷售,形成了完整的智能機器人研產一體化體系。現有碩士以上高級研發人員近 30 人,海外歸國博士 7 人。

目前下設機器人總裝基地、智能控制實驗室、機械研究實驗室、電氣實驗室和物聯網集成研究中心等。

WILD SC 目前擁有總建筑面積 1440 平方米研發樓 1 棟,同時在寧波奉化尚橋科技工業園新建一座占地面積為 18289 平方米的機器人生產基地,包括生產車間1棟及其他配套設施,引進裝備生產線、輸送設備以及檢測實驗設備。產能超過1000臺/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LDSC智能控制器
用于機器人及其他工業控制系統的通用型智能控制核心,采用了國際流行的開放式軟硬件平臺,以方便功能擴展。模塊化的軟件設計及優化結構算法可適應不同的本體結構、應用行業及功能等。自主知識產權的控制系統和高精度控制算法的設計保證了多自由度運動系統的控制精度。
WILDSC智能控制器結合微處理器的快速發展,根據上下位機功能要求,對運算處理能力進行了實時性優化。利用多核微處理器的強大計算能力,開發和實現圖像識別,信息處理的并行處理算法和復雜的優化伺服控制算法, 增強了系統的實時性,跟蹤定位的準確性。對于擔任組織層的上位機, 考慮到ARM技術的快速發展和整體性能的不斷提高,我們在開源的基礎上,定制優化目前最流行的Android/Linux系統,以更好的實現人機互動,任務協調和決策,多機協調,路徑規劃和信息監控等。

2、關節型工業機器人 (8kg - 25kg)
該系列產品有5,6,7軸三個產品種類,負載8kg-25kg,工作范圍1.6米-1.8米,重復定位精度〈0.05mm。可實現焊接,切割,噴涂,打磨,搬運,碼垛,裝配等功能。
主要應用于加工制造、礦產、化工等生產領域,特別適用于高速度、高精度、高強度、高危等作業環境。

3、關節型工業機器人 (5kg-10kg)
該系列產品有5,6,7軸三個產品種類,負載5kg-10kg,工作范圍1.3米-1.5米,重復定位精度〈0.05mm。可實現焊接,切割,噴涂,打磨,搬運,碼垛,裝配等功能。該系列產品精度高,無污染,可連續工作,適用于高精度,高強度,高危等環境替代人工。

4、直角坐標工業機器人
根據用戶不同需求提供3-6個自由度的機器人產品。產品采用高性能DSP和FPGA作為運動控制處理器,通過高性能多軸協調運動控制和高速點位運動控制,可完成定點定位、多角度旋轉以及其他復雜的動作。

5、迎賓安保機器人
禮儀迎賓,感知人員進出,配合進行簡單語音交互;全天候安全巡邏。夜間對巡邏場地信息采集及對可疑目標進行甄別,記錄可疑人員及危險情況并報警;磁導航/視覺導航及RFID定位;遠程維護及故障診斷。


深圳華菁教育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印聲科技有限公司

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