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集電商

公司名稱: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1031號蛇口網谷萬海大廈c803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黃田化
公司網址:http://www.myeslif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_中集電商_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
公司描述
中集電商是一家智能快遞物流箱服務商,主打產品為“e棧”,為電商提供端到端快遞交付及信息服務,中集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
管理團隊
黃田化 張偉 段躍江 王宇 曾邗 于玉群 王志武 黃玉敏 成曉華 程宏達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5日,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致富海。
2017年9月14日,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豐巢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集集團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在深圳前海注冊成立,致力于以e棧為原點的末端智能交付網絡的運營,實現快遞包裹的無人交付,解決電商物流最后100米交付的痛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棧
e棧是為電商、物業、業主提供高質量的免費投取件體驗和服務,打造智能貼心安全的社區微物流交付服務平臺。
在社區驛站安裝中集e棧快遞柜,是為了給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快遞收發服務,節省居民取件時間。e棧自提柜,首先由快遞員投遞,快遞員撥打客服熱線注冊,刷身份證或輸入手機號碼登錄,根據快件的大小,選擇合適的箱型,掃描單號條碼,輸入收件人手機號碼,投遞快件后臺生成取件密碼發送至收件人。而業主取件,只需點擊取件,輸入短信取件密碼或掃描取件二維碼,打開箱門,收取快件即可。


福建智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宜信新金融產業投資基金

北京亞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星門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新民達信息技術(武漢)有限公司

西安沸騰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